在线留言: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资讯动态 > 

陶粒价钱因原材料不同而改变

时间:2020-09-01 16:31 作者:丽诚陶粒厂家 阅读量:

陶粒价钱因原材料不同而改变!

陶粒一直是各类建筑工程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建筑材料。这是一种陶制的颗粒,大部分呈现圆形或者椭圆形的球体。生产陶粒的原材料有非常多种,因为所使用的原材料不同,也会导致陶粒出现不同的颜色。其中大多使用焙烧而成的陶粒,一般是呈现暗红色。而还有一种陶粒呈现灰黑色、灰白色等等。所以如果有需要陶粒的朋友们,要知道根据陶粒的原材料不同,陶粒价钱也是有非常大的不一样。所以因为陶粒价钱因原材料不同而改变,用于不同的场景之下,陶粒的价钱也会不同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最适合的陶粒。

陶粒价钱.jpg

一般来说,最便宜的是那些用粘土制作而成的陶粒,这类粘土制成的陶粒基本上是90元左右一立方。还有一些粉煤灰制作而成的陶粒是基本上180元左右一立方。最贵的就是用页岩制成的陶粒,这一款陶粒最高价格可以达到600元。大家也没必要在建筑过程之中过分的追求最高质量的陶粒,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最适合的品质的陶粒就可以了。大部分城市陶粒市场的价格一般是三四百元一立方左右,这个就是陶粒价钱的基本水平了。所以也是比较建议大家买这一个价格区间内的陶粒材料,基本都是能够满足大家对于建筑过程之中的陶粒需求。

很多朋友购买陶粒是因为家庭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,需要对卫生间进行回填操作。根据这个陶粒的不同用途,陶粒的价钱也会发生一系列的改变。所以其实卫生间所用的回填陶粒,不需要购买非常优质的品质,基本上100元左右就可以拿到一立方的陶粒。所以如果想要购买陶粒材料,对于自己的卫生间进行回填操作的朋友们,以这个价格为基准,去市场上购买这些建筑材料就可以了。大家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心里对于价格有个基本的认知,并且还要问清楚价格,不要被无良商家所坑骗,以高昂的价格拿到品质不好的陶粒材料。

丽诚新型建材,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,生产的陶粒种类规格齐全!价格也所有不同!可以寄样品查看后再下单!具有10年研发生产销售经验!多陶粒家分厂,可就近发货!全国热线:13672260053

相关推荐:

陶粒的作用是什么,大陶粒好还是小陶粒好

建筑陶粒种类有哪些,应该如何选择

建筑陶粒与花卉陶粒有什么不同?

 QQ

 微信

 顶部